平原

跑路老手

【MHA】over and over


没有任何理由的,就是觉得气愤,他踩着栏杆跃下几层楼梯,手心的爆破砰砰加快了落地的速度。险些没站稳,也差点扭伤了脚踝,但他都不想去管了。


炎夏的热浪在傍晚时也依旧疯狂,前仆后继地砸在脸上像是要把皮肤灼伤,爆豪觉得这都无所谓了,心里无法名状的怒火快要把他燃烧殆尽。


爆豪得知消息之后几乎是以最快的速度赶来这里,乱七八糟的情绪混杂在一起最终还是在见到对方的时候化成了最简单的愤怒。


绿谷和丽日御茶子一左一右扶住轰焦冻,他顾不得对方还缠着绷带的胳膊,一把拎起轰的衣领。


喂,阴阳脸,我是谁?


轰有点不明所以地看向绿谷,后者手忙脚乱地想拉开爆豪,小胜,你别这样,别这样,绿谷急得快哭出来。


爆豪像是听不见似的死死盯着眼前这个打着绷带,脸色泛白的,刚刚被确诊选出择性失忆的,自己的爱人。


现在正像个陌生人一样看着他的,爱人。


你,是谁?


轰的这句话像是压死了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爆豪瞬间像是猩红了眼的野兽,不由分说一把撂倒了轰。


绿谷一直伸手想拉住爆豪,他一直说小胜你别这样,你快起来轰身上还有伤,但爆豪都不想去理会了。


阴阳脸你有种再问一次?爆豪觉得气极了,为什么偏偏是我?他把轰按倒在草地上几乎要吼起来。


【选择性失忆】Delete


这是最近一直很让英雄联盟头痛的敌人,通过发动个性让对方选择性甚至永久忘记一个人或一件事。


这类触发大多是随机的,但基本都是中个性者觉得痛苦或想要忘记的事情。


在无数种致命的个性里这看起来没有任何破坏性甚至可以善用,于是无数在痛苦中挣扎的人们像是虔诚的信徒匍匐在了他的脚下。恶意的种子落进阴湿的土壤,最终开出死亡的花来。


【选择性失忆】消除痛苦回忆的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记忆断层,现实和记忆渐渐变得错乱,人格扭曲甚至精神失常,已经有三成受害者自杀。


联盟官方终于在一个月前下达了对Delete的通缉,轰所在的事务所一周前接到了线索,轰前天早晨还在厨房捣腾了一顿味道不怎么样的早餐,说是最近出差的补偿。


爆豪记得那天早上他戳开有点煎糊的鸡蛋时随口说了句,别惨兮兮地中个性啊白痴。


谁知道一语成谶。


早知这样的话,那天早上应该好好地道别然后告诉轰注意安全。


但爆豪就是那样不坦诚的性格,把关心话全都藏在他的坏脾气里,或许再重来一次他还是会粗声粗气地呛自己的爱人别傻乎乎地就知道往前冲。


爆豪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半小时前接到绿谷电话时候的心情。


那个,小胜……轰君他现在在第一英雄医院,你,你你方便过来吗?绿谷的声音在电话那头摇摇欲坠。


哈?爆豪从椅子上跳起来,窗外的蝉鸣让他心烦意乱,一股不详的预感涌上来。


轰君他,他中了Delete的个性……绿谷的声音战战兢兢越来越小,他,他好像把你给忘掉了……


喂?喂?小,小胜?你在听吗……


嘟——嘟——嘟——嘟——


机械的电子音一声一声砸进耳朵里,愣了几秒之后爆豪抓起车钥匙疯狂往医院赶,一路闯了几个红灯被拍到多少次超速他已经不想去管了,他立刻,马上就想见到轰焦冻,想大声地质问他,为什么,他妈的,偏偏是我?


我,这么让你痛苦吗?爆豪终于消停下来,他把脑袋埋在轰的肩膀上,长势高一点的青草快戳到他的眼睛。


轰泛白的脸色经过这么一折腾微微泛出点红晕,他有点莫名其妙地看着这个突然冲过来暴打自己一顿的人,却奇怪地发现自己没有半点生气,甚至还有点想安慰他。


于是他确实那么做了,他躺在那儿抬手轻抚了爆豪的后背,带着点怜惜和一贯的温柔。


爆豪刷得一下坐起来,惊讶地看着轰。


轰君你,你还能记得爆豪!?丽日激动地叫起来。


没,轰有点疑惑地看着自己的手,眉毛皱在一起努力地想思考出点什么,过了一会还是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做,他带着点歉意地看向爆豪。


太阳稍微落下去一点,阳光依旧热烈,视线范围里所有东西被染上漂亮的色调,爆豪金色的头发闪闪发光地扎在阳光里。轰坐起身来,抬手帮爆豪拿开他头发上粘到的草屑。


但或许我可以重新认识你,他说。




End


后记

爆豪,或许这段感情或多或少让我痛苦过,但即使是痛苦,我也不想忘记。或许就像不管重来多少次,我们依旧还是那样的相处方式,不管忘记多少次,我还是一遍遍爱上你。

很久很久之后,恢复记忆的轰这样说。



——完——


摸鱼,老套的失忆梗。
精神层面的轰爆轰无差

题目依旧是首歌,喜欢里面那句歌词

I kept saying

over and over again

let it rain 

let it rain

评论(8)

热度(101)